2010年外銷員外貿英語輔導:外貿價格條款術語大全

字號:

-
    F.A.S.(Free Alongside Ship)船邊交貨價(在美國,其含義基本上同英國的"f.o.b.")
    F.O.L.(Free On Lighter)駁船交貨價
    F.O.R.(Free On Rail)鐵路交貨價
    F.O.T.(Free On Truck)敞車交貨價
    C.A.T.(Cost,Assurance,Fret)到岸價格(在法國,其含義等于英國的"C.I.F.")
    C.I.P. 運費、保險費付至目的地
    D.C.P. 運費付至目的地
    F.R.C. 貨交承運人指定地點
    F.O.B. stowed 指賣方除船上交貨外,并負擔理艙費用
    F.O.B. trimmed 指賣方除船上交貨外,并負擔平艙費用
    F.O.B. vessel 按照美國對外貿易定義解釋,賣方必須在船上交貨
    F.O.B. (Free On Board)離岸價格
    C&F (cost and freight)離岸加運費價格
    C.I.F.(Cost ,Insurance and Freight) 到岸價格
    C.I.F.W.(Cost,Insurance,Freight and Warrisks)到岸價格加兵險
    C.I.F.C.(Cost,Insurance,Freight and Commssion)到岸價格加傭金
    C.A.F.(Cout,Assurance,Fret)到岸價格(在美國,其含義等于英國的"C.I.F.")
    C.I.F.E.(Cost ,Insurance,Freight and Exchange)到岸價格加兌換費
    C.I.F.C.I.(Cost ,Insurance,Freight ,Commission and Interest)到岸價格加傭金及利息